close

好累... 痛苦和無力感一直在我心裡交錯著...,拼命的壓抑著....理智

 

 

 

為什麼...你總是要我乖?總是要我聽你的話?總是一直限制著我?

 

 

 

那你呢?    跟你在一起就像是被籠子關起來的鳥兒一樣,只能看著夢想遠離自己

 

 

 

想自由。卻被你緊抓著不放,我卻一直忍,就算現在我們隔了半個台灣遠

 

 

 

那個無形又遙遠的約束,一直綁著我的心,讓我喘不過氣。。。

 

 

 

我的理智總是拼命掙扎,想得到一點自由,想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

 

 

 

我並不想約束你,在外面也讓你很有面子,並不想管你跟誰誰誰去哪裡,因為那是你的自由,可是我卻被你約束的死死的

 

 

 

你曾經說過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主見,我也沒要求過你什麼,但是,你真的有為我想過嗎,我真正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?

 

 

 

或許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輕鬆.很自由.很快樂.很有面子

 

 

 

但是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累.很不自由.......

 

 

 

跟你聊天還要擔心講錯話惹你生氣,可是你卻想講什麼就講什麼,尤其是我最討厭廳的髒話

 

 

 

明明跟你說過我討厭聽到髒話,在電話裡你還是會加一些不必要的口頭禪

 

 

 

有時候我就直接把電話拿開,但也很想叫你不要污染我的耳朵

 

 

 

還有...我高中是應用日文科的學生,大學依然會是應用日文系的學生,我現在被你的約束放棄去日本,我以後一樣會去

 

 

 

為什麼一直叫我不要去,你很自私,只在乎自己,我就算有什麼主見,你就會一直盧,盧到我放棄,這叫哪門子的給我自由?!

 

 

 

平常你總是不准我熬夜.不准我吃太多發胖.不准我一餐不吃.不准我和男生(朋友.同學)講話.不准我去日本留學.......

 

 

 

還要我去台中唸大學陪你...,還說我如果沒去台中唸大學你就不理我?! 這時候,我早就不擔心你不理我了 根本無所謂了

 

 

 

你還有什麼不管的?!      我住基隆離你這麼遠都覺得累到快瘋了    那我去台中不是找死嗎?     整天要我待命就對了?

 

 

 

把我當成你的寵物嗎?還是只是讓你拿來跟朋友炫耀的東西?

 

 

 

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去台中唸書  很好,我這次錄取的大學在台南,我一定要找回我的自由,看清楚了,我會找回我原來的方向

 

 

 

再也不會被你牽著鼻子走了,因為....我的理智告訴我,要找回自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