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開始玩希望啦~~

 

 

以前在"希望"1私福,後來在無意間跑去玩"劍狐"(唉~)

 

 

可是"劍狐"玩膩之後.....

 

 

就沒有在玩線上遊戲了(突然沒FU~)

 

 

然後前天~"阿橘橘老弟"找我回去玩"希望"

 

 

我就決定回去玩了

 

 

現在在"希望"2私福~~

 

 

昨天才開始練功,目前才14等,阿橘橘老弟玩了三、四個禮拜了,已經60等了

 

 

看來我要加把勁了,要追上才行阿

 

 

阿橘橘老弟超好的啦~~~~昨天給我遊戲幣1億、寵物還帶我解任務(感動~)

 

 

老弟人真好,不愧是我在LUNA的好麻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