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






上學這東東變得毫無意義(考完試拉~)






但是,也不錯






來學校可以和朋友們聊天、玩牌、看影片和睡覺(睡覺是自己加的XD因為是我的嗜好)






希望能盡快畢業,雖然捨不得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






但是我想放暑假(笑),我要去住"萬里"了






暑假每天應該都會去騎腳踏車XD,我要重新練腳踏車了啦,不要再損我哩~朋友們






但是要出去玩還是可以找我的,應該你們約我幾乎都會赴約的,除非我破產啦~哈哈哈






有空也歡迎來萬里玩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